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抢修生命通道 “钢木土石组合坝”重现抗洪一线
2018-11-16

李磊、耿文波报道:近日,由于河北石家庄地区连续强降雨,地处太行山东麓、四面环山的赞皇县许亭乡,通往外界的3条主要公路全部被冲毁,许亭乡和临近的土门乡30个村子受困,群众生活物资无法正常输送。中部战区陆军第27集团军某工兵团60名官兵连续奋战47个小时,采取“钢木土石组合坝” 技术加固溃坝,用铺设涵管方法抢修桥梁,昼夜加班修复桥梁,持续抢修石家庄市赞皇县通往许亭乡的一座长达145米的漫水桥,打通应急救援通道。
据悉,中部战区陆军第27集团军某工兵团是国家级防汛应急专业力量,在“96河北饶阳抗洪”、“98长江抗洪”中,创造并运用钢木土石组合坝结构,成功封堵决口,所属营连先后被中央军委和原北京军区授予“抗洪抢险英雄营”和“抗洪抢险先锋连”。
抢修生命通道 “钢木土石组合坝”重现抗洪一线

 
 
上一篇:农民冒充高级军官虚构“国防工程”诈骗3400万 下一篇:人海战术在水利工程方面获得的巨大成功
 
 
 
  版权所有:重庆二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68号(二郎渝高智博中心)32-9室
备案号: 渝ICP备17006203号-2
本站搜索关键词:重庆土石方 | 重庆土石方工程 | 重庆土石方施工 | 重庆土石方承包 | 重庆土石方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