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汪先生:13708373485

下级栏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公司新闻
浮梁县西城区土石方平整工程未开标先开工·施工队手续不全
发布时间:2018-01-22

本报讯 记者金其会、实习生李晓帆报道:浮梁县土地储备中心在对县城西城区土石方招标过程中涉嫌弄虚作假,记者还了解到,进驻工地挖土方的工程队手续不齐全。对此,县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的解释前后矛盾。
  对浮梁县西城区土石方平整工程未开标先开工的原因,昨日下午,县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陈醋顺这样解释:“在西城区的附近,景德镇正在建设景北大桥,考虑到景北大桥需要大量的土方,土地储备中心就同意工程队先到西城区取土,取土部分不列入招投标之前的勘探面积。”陈醋顺还说,景北大桥取土是无偿行为,帮西城区平整部分土地则是顺带行为。对平整出来的土地具体面积,他表示不清楚。事先,县国土部门从来没有任何文字说明景北大桥到西城区需要招投标的工地上取土。
  对此,县国土局的一名干部认为陈醋顺在信口雌黄,“景北大桥范围内有一座大山,需要把泥土运出来,而不是需要土方填埋,从西城区运出去的土方,都被填埋在县国土局负责的另外一处工地上,这处工地约有170亩,是低洼地带,需要大量的土方,其真实情况是一个施工队在两个工地上拿钱。”在现场采访时,记者证实了上述说法。
  当时参与招投标的施工队老板老唐说,土地储备中心不仅在招投标过程中弄虚作假,提前进驻工地的施工队手续也不齐全,没有到城建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昨日,浮梁县城建部门有官员向记者透露,西城区土方平整工程的确没有到城建部门办理手续,其原因是工程队只要到国土部门就可以领到工程款,城建部门有苦衷。在本报介入后,国土部门正试图补办相关手续。

本文来源:重庆二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整理编辑
本文网址:http://www.eltsf.cn/html/169.html
详细咨询:请拨打电话13708373485
咨询电话:13708373485
本站搜索关键词:重庆土石方重庆土石方工程
渝ICP备17006203号
版权所有:重庆二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68号(二郎渝高智博中心)32-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