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下银岩山首个爆破项目通过验收
2018-09-22

昨日,记者从滨海新城管委会得知,滨海新城下银岩山爆破及二期市政土石方填筑工程于日前顺利通过验收。
  滨海新城下银岩山爆破及二期市政土石方填筑工程的土石方填筑总量为420万方,总工期500天,总投资8510万元。工程自2008年3月份开工以来,实际完成山体爆破开挖近400万方,填筑道路路基1.2万余米,场地区块填筑面积约1100亩。
  该工程是下银岩山第一个山体爆破及土石方填筑工程,为完善滨海新城启动区道路交通框架、丰满启动区块形象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而且,它的验收,为下银岩山二期、三期爆破项目的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爆破作业人员资格条件和管理要求 下一篇:浮梁县西城区土石方平整工程未开标先开工·施工队手续不全
 
 
 
  版权所有:重庆二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68号(二郎渝高智博中心)32-9室
备案号: 渝ICP备17006203号-2
本站搜索关键词:重庆土石方 | 重庆土石方工程 | 重庆土石方施工 | 重庆土石方承包 | 重庆土石方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