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汪先生:13708373485

下级栏目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重庆二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18日成立,现注册资金人民币1280万元整。在重庆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公司不断发展,规模逐步壮大,技术力量雄厚,现企业有挖掘机、装卸机、液压钻机、空压机、自卸汽车等机械设备56台(件)。公司主要经营土石方、露天、地下爆破为主,拥有重庆市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重庆市公安局颁发的C级地下与露天爆破资质。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87人,各类职称的技术施工人员55人(其中二级建造师8人,测量工程师3人,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2人,具有爆破技术人员安全等级证初级职称6人,中级职3人,高级职称3人),爆破现场领导人12人,爆破员65人,安全员20人,库管员15人,押运员1人。
      公司以诚信为本 吸纳精英 创新精品 优质服务 为经营理念。我们承诺将以最新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与您合作。公司一贯注重业主和社会的服务要求,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保证体系标准,为业主、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以“优质、高效、诚信、守约”的企业理念,取信于市场。重庆二郎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竭诚与各界朋友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家园。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企业代表人员
本文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eltsf.cn/html/164.html
详细咨询:请拨打电话13708373485
咨询电话:13708373485
本站搜索关键词:重庆土石方重庆土石方工程
渝ICP备17006203号
版权所有:重庆二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68号(二郎渝高智博中心)32-9室